close

【暫時男友】BTSV短文

 

妳是金泰亨的大學同學,甚至可以說是兄弟。But妳喜歡他

在金泰亨大學讀完在外工作時你們還是沒有斷了聯繫。

他被家裡催著找女朋友,「在你找到女朋友之前不准回來也不准見順心!」泰亨的媽媽說道

「不能見..順心?!」金泰亨如雷轟頂,不能見順心比不准吃草莓還要痛苦。

「再見不送!早點帶女朋友回來ha~」泰亨媽笑著把順心抱回家裡並把門關了起來把泰亨隔絕在外面。

金泰亨失魂落魄的拿著手機打給妳,(I Need U girl~)←鈴聲

「喂~泰泰怎麼了?」妳溫柔的問道。「當我的女朋友!」金泰亨直接插入重點,「啊?當你女朋友?!」妳當賞愣住。

「順心被媽抱走了,在我還沒找到屬於我的Girlfriend之前不能領回他!!」金泰亨說出原因。

妳聽到原因後自嘲的揚了嘴角「原來..是因為順心啊!」

你說的很小聲所以他沒聽到「喂~還在嗎?」他出聲了..「好!」你應聲下來「蛤?」他反應不過來你在說當他女朋友的事。

「就是我願意當你的女朋友……那個..我還有點事,先掛了!掰掰~」妳不等他回應便切掉了電話。

「看來有點傷了她的心阿!」被掛電話的金泰亨嘴角微揚喃喃道。

隔天~

(I need U girl~)←鈴聲

金泰亨打了電話給妳,妳半夢半醒的接了起來「喂~」

「小懶豬,起來啦~我們今天去約會吧!」金泰亨含笑的語氣讓妳覺得是不是腦袋浸水了。

……」妳把手機拿離耳朵看了一眼,就這麼..掛了。

『嘟..嘟..嘟..』在電話另一頭的金泰亨聽見電話裡傳來的盲聲笑了一下,從樓下搭著電梯到了妳家的房門前。

(以上接續劇情省略)

這一個月來妳和他常常牽著手去約會,而在今天正是寒流來,妳擔心他不會照顧自己所以冒著外面的風雨送了一些熱湯給他。

(叮咚~)←門鈴聲

「來啦~」金泰亨開了門看到妳全身濕透的站在外面,心一急就把妳拉進去家裡。

「妳怎麼來了?!!」金泰亨拿了條毛巾幫妳細心的擦著頭髮。

「我有點擔心你照顧不好自己所以,就煮了一些熱湯讓你暖和身體」妳笑著說道。

「妳真是......」他從背後環抱著妳沁著妳的髮香,「妳這樣...要我怎麼不愛上妳啊!」

「诶?」妳不懂他在說什麼

「妳阿...成功的讓我愛上妳了!」他緊緊的抱住妳,「當我...真正的女朋友吧!」他扳過妳的臉讓妳看著他。

「好......」妳不敢看他,不想讓他看到紅色的雙頰。

「我明天就帶妳去找咱親媽!」他的四方嘴出現了,傻到不行的一個甜笑就此對著妳綻放。_MG_8935-1270.jpg

arrow
arrow

   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