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沒有你的心】BG-閔玧其

 

『阿米視角』

今天是我們交往的三周年,透過冰冷的手機打了電話給你,就只問你一句。

「玧其,吃飯了嗎?」

如此一句簡單的話語,包含了我滿滿的關心。

但你只回了句:「嗯。」

是我……做錯了什麼嗎?

「玧其,今天是我們……」話還沒說完,你就狠狠打斷我。

「沒空,不回去!」

『玧其視角』

其實他記得,一直都記得!他只是做做樣子而已!今天是他們的三周年紀念日,他只是稍微做個不知情的樣子。

「是嗎?……那你忙,我不打擾你了!」

聽著她說完這句話就聽到了『嘟嘟嘟』的忙音。

『阿米視角』

 

「是嗎?原來你忘了啊!」扯起一個無力的笑容,步履蹣(ㄇㄢˊ)跚(ㄕㄢ)的走回房間。

看著這個充滿回憶的房間,我突然開始落淚了……

「為甚麼,偏偏就今天你記不得呢?」我緩慢的收拾著行哩,走到門口時像似突然記起了什麼!衝回了房間寫了張便條紙。

上面寫著:『玧其,天氣慢慢轉涼了,記得添衣服!不要一直喝咖啡,會傷胃哦!……

就這麼短短的話,卻有著離別的感傷。

如此想著,又忍不住落下了淚水!一滴淚..點濕了紙條的一角。

擦了擦淚水,帶著沉重的步伐前往了機場。

「玧其再見了!」大家都說,愛上了一個人便愛上了一座城,也許自己就是這樣的吧!

 

『半玧其視角』

 

「怎麼有種不安的感覺......】如此說著,想起了那時在電話另一頭,你奇怪的反應!抓著外套,衝回了

家中一片荒涼,也沒有她的身影!你像個無頭蒼蠅班的四處找尋那抹身影,卻怎麼也找不到!最後……你顫抖著手打開了衣櫃。

衣櫃裡只剩下自己的衣服,女人的衣服全都不見了!

你的心彷彿被人掏空了,恐懼感油然上升。

你又衝去廚房,只見冰箱上貼著一張她平時在用的便條貼。

上面的話噢,讓你忍不住哭了。

都說男人有淚不輕彈,但一遇到心愛的女人,什麼都顧不上了。

他沒想到,自己只是想給她一個驚喜才說的那些話語……

卻被她當真了

閔玧其自嘲的笑了笑,嘴裡喃喃著不知在說什麼。

其實如果只要靠近,你就會知道他在說:「ㄚ頭,你讓我精心用你聲音做成的慶祝我們三周年的歌,要給誰聽呢?」

 

作者胡言亂語

剛剛想到就打出來了,感覺挺虐的

#A.R.M.Y

arrow
arrow

   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