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碩珍:

 

今天是你們交往三周年的紀念日,但是碩珍剛好沒放假,

但你體諒他所以也不計較,當你打算為他下廚犒勞他時,他直接從後面環抱著你!

「阿米,三周年快樂!!」當他說完便立馬蒙住妳的眼睛將你帶到客廳,「珍珍?」妳疑惑的叫著他,「驚喜~」他放下了遮住你眼睛的手,你看見了放在桌子上的蛋糕。「這……」你驚喜到連話都說不清了。

「喜歡嗎?」金碩珍摟著你的腰問倒,「超喜歡!我太愛你了!!!啵~」你非常高興的主動獻上了個響亮的吻,他有那麼一時的愣住,隨後打橫抱起你直接走進房間內將你壓在床上,「今天還很長,我們來好好慶祝一夏我們的三周年吧!」他吻上了你,今天的一天還很漫長呢~

 

閔玧其:

 

今天他難得放假,卻窩在工作室裡創作,你三不五時的跑進去,「玧其~給你咖啡」「玧其~玧其~」當你不知道叫了幾次之後,閔玧其拍桌站起大吼道:「你煩不煩啊!」你是屬於非常膽小的人,有人碰到你的肩膀你就會立即大叫,這次也不例外,手上要給它的美式咖啡摔到了地板上破掉了,你被嚇到直接癱軟在地上,手不小心被破碎的咖啡杯刮傷,血還在劉但你卻像沒感覺到疼一樣,眼淚簌簌落下,你起身跑進臥室鎖上門窩在棉被裡啜泣,另一邊的玧其回過神來,注視到地上有一些看起來觸目驚心的血,才發覺剛剛對女友做了什麼事,拿著醫藥箱沖到房門前,想轉開門把卻鎖住了,從口袋裡摸出鑰匙打開了房門卻聽到了一聲聲微小的啜泣聲,每一聲都讓他疼在心裡,恨不得將自己大卸八塊。

「阿米~別哭了!」閔玧其一聲聲的道歉,你撲進他的懷裡大哭一場,直到它生疏的包紮好你的手,你才在他懷裡沉沉的睡去~

閔玧其心疼的吻了吻你的淚痕,「好好睡吧,我的阿米」

 

鄭號錫

 

這天你閒著沒事做跑去觀賞厚比跳舞,一幕幕都是養眼的畫面,讓你有了醋意。

呆Hope轉身想問你敢想就看見你獗著嘴巴在吃醋,知道你在吃醋,便在你耳旁唱著不熟練的中文情歌,一首首情歌讓你沒那麼吃醋了!轉身摟住他脖子道:「我不喜歡我男朋友一直做出養眼的畫面!」他開心的回了句「那阿米,我晚上補償你!」

一句話讓你徹底紅了臉。

 

南俊:

 

晚上你洗好碗盤他自願要來幫你擦拭洗好的碗盤,每當遞給他一個碗盤便聽到啪啪啪的聲音,你感覺青筋爆起,「南俊,可以解釋一下這是怎麼一回事嗎?」他擺出很無辜的臉道:「我要擦的時候盤子不小心滑了一下就碎了!」看著他這樣子你也不好說什麼,只能無奈的拿著掃把慢慢掃著這些碗盤的殘骸,誰叫他的南俊是個破壞狂呢?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防彈少年團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